二重唱

男女二重唱, 很美的和聲


男生是 Jean-Baptiste在網路上人氣相當高,高音相當柔美
女生是Clémence是一個很有才華的女孩, 會鋼琴,吉他, 舞蹈, 也出過專輯

tell me why

有著超齡的演出, 將tell mw why唱的扣入心弦。 Declan Galbraith是居住在英國肯特郡的愛爾蘭男孩。小的時候是和他的音樂家祖父班度過。他們到處在酒吧和俱樂部等地方演唱。在他的祖父死之後,繼承了祖父的演唱事業。

story 齊豫 - 故事 - Chyi – Stories
齊豫的歌聲真的把我們帶入到她動人的故事裡了,
moonnight 比利時女歌手Dana Winner 唱的Moonlight Shadow。音色純淨,音域寬廣,在一次競賽中以一首Amour D fendu 獲勝,發行了第一張單曲翻唱卡朋特的 Top of the World 從此走上演藝事業. 她的第一張專輯 Regenbogen CD 發行銷量超過 150000 張, 榮獲比利時最佳女歌手金眼獎, 並囊獲5個白金獎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erlove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