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品創立於1993年,以卓越經營團隊,提供顧客優質的餐飲文化體驗,並善盡企業公民的責任,已成為台灣最具代表性的高級牛排餐廳,願景成為全球最優質的連鎖餐飲品牌。
王品以多品牌擴大顧客層面,藉著服務不同客層,不斷淬煉企業的經營能力,進一步維持企業活力。
自王品開始,陸續發展西堤、陶板屋、原燒、聚、ikki、夏慕尼、品田牧場、丰滑、石二鍋等10個品牌。

連結網址:
http://www.wangsteak.com.tw

4月29日,台灣將誕生數十位億萬富翁,以及超過200位千萬富翁。這近300位千萬身價起跳的人,中的獎不叫大樂透,而是「王品股票」。

這一天,王品餐飲公司的股票正式登錄興櫃,掛牌價302元,換算下來,只要擁有33張以上的王品股票,就等於擁有上千萬身價。現在,王品集團將有超過兩百位員工,成為千萬富翁,平均起來,王品集團每一家店,都有一位千萬富翁為客戶服務;更有幾十位的高階主管、資深店長或主廚,成為億萬富翁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erlove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